阿金先生

你猜猜这个人究竟是帅呢,还是帅呢

Surprise Future 2nd

15.1

哈哈先生到底叫什么呢?

有人说哈哈就是他的本名,也有人说这是他作为地图设计师给自己起的外号。

不过不管怎么说,他的领导们都叫他小哈,他的朋友都叫他老哈。

久而久之,大家也就都忘记问他真名的事情了。

人如其名这个词也许是真的,哈哈先生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一天到晚毫无意义的“哈哈”。

与其说是毫无意义,不如说是精神污染,而且是非常有辨识性的精神污染。

……

“唉……”哈哈先生躲在一个铁垃圾桶后面叹气。

这个一直都哈哈乱笑的人也有烦心的时候,而他的烦心事就是比赛地图泄露的这件事。

虽然是C组赛的比赛资料,对于正式的大赛结果没有产生影响,。而且在那之后俱乐部对于地图的存放安保进行了加强。

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能够做到万无一失。

但是地图资料还是接连遭到泄露。

哈哈先生也是通过在俱乐部的休息区和其他玩家闲聊才知道这件事的。

他听那些玩家和他说,网络上有专门的渠道贩卖下一周C组赛比赛地图的资料,而且还有不少的人争相购买。

C组赛固然不是什么重要的赛事,但是对于想要晋级的选手来说,如果因为输给了这种手段而失去晋级资格的话那么这辈子都会蒙上阴影的。

所以他假装参赛选手来和这个神秘的买家进行联系,为的就是查清楚这个家伙到底是个什么来头。

所以他才会在这个小胡同里躲着叹气。

能够突破俱乐部的安保和加密密码盗取比赛资料的家伙绝对不简单,他必须要小心应付才行。

按理说这种事情应该先报警,但是哈哈先生手里没有任何的证据,警察也不会相信有人会干这种事。

为此他才不得不冒这个险。

这个时候,从对街走过来了一个兜帽男,那个家伙穿着连帽衫,还带着鸭舌帽和黑口罩,如果在灯光暗的地方几乎是抓不住他的影子的。

“那个……你就是卖资料的?”哈哈缩头缩脑地从垃圾桶后面钻了出来,他想和这个家伙打个招呼。

却不想招呼他的是一把明晃晃的刀子。

“妈呀!”

如果不是白光晃了一下哈哈的眼睛,让他一不小心坐在地上,刚才这一刀就扎在他心口上了。

他知道自己暴露了,也没时间想为什么会暴露,当务之急是赶紧脱身不然就要遭殃了。

毕竟这个家伙一看就是有备而来,只不过他没想到是这样的有备而来。

况且他毕竟不是专业接受过体能训练的,面对对他来说已经是最高难度的躲闪动作,他很快就没了力气跌坐在地上。

他被逼到了胡同的死角,这里的监控早就坏了。

但是他哈哈就是福大命大,这种地方居然出现了一个人来救他。

是魔蝠队的X选手,哈哈记得他那飘逸的银发。

正如外界传闻他是最强的魔蝠队选手一样,这个小喽啰很轻松地就被他制服倒在地上。

“啊真是凶险。”哈哈摘掉自己的帽子擦了擦汗,“多谢你了,X选手。”

X没多说话,单手掏出手机拨通了报警电话之后便把这个小喽啰交给哈哈先生独自离开。

 

15.2

宝石蓝色的阿斯顿马丁V8,是霍震送给X的礼物,为了感谢他给魔蝠队开发新型的临街充能能量转换系统。

不过X本人则更希望这个奖励能够折现,他本人想买车的话还是想要自己挑。

不过这辆车也不错,至少现在他认为不错。

“不好意思还要让你跟我来这种地方。”X关上车门的时候很明显没了刚才打人时的戾气。

“原来魔蝠队的韦恩先生喜欢在夜里出来行侠仗义。”坐在副驾驶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剑鲨队的第一王牌高小曼。

她此时正在刷微博,估计又是看她的粉丝和黑粉骂架。

面对高小曼犀利的吐槽,X有些哭笑不得地摘下了自己的蝙蝠牙墨镜。

“虽然我身在魔蝠队,而且我姓韦,但是你这么吐槽我我也是很伤的啊小曼。”X再次变回了韦天飞。

不过身为罪魁祸首的小曼似乎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她仍然嘴上不饶人:“得了吧,你这人戴面具上瘾,还说你不是韦恩老爷。”

“韦恩老爷有猫女做老婆,你是猫女吗?”韦天飞仍然是紧追不舍,他似乎不死心。

“你想得美,老娘可没打算当你老婆。”小曼现在的表情中甚至出现了嫌弃,“别扯什么你15岁表白,我当年可没答应你。”

被一次性彻底怼回来的阿飞也没了说话的底气,抱着方向盘看着十分嫌弃自己的小曼,莫名感觉有一些委屈。

“我当年可是很诚恳的,我当天下了多大的决心你知不知道啊。”

“是你自己说的你不着急等回复,你急什么?”

再次尝试进攻失败的阿飞直接一头撞上了方向盘的喇叭,发出了“嘀嘀”的声音。

“你打算什么时候答应我?”

这大概是阿飞今天晚上的舍身攻击了,如果再失败他可能会开车撞山崖。

“嗯……”小曼终于放下了手机开始认真思考,“等你什么时候从魔蝠队离开之后再说吧。”

“这个大概要等一阵子了。”阿飞听出对方的言外之意,回答也变得正经了起来,“霍震博士有恩于我,我得帮他做完一些事情才行。”

有什么事能比我更重要?

小曼本来打算这么问,但是她没说出口。

她害怕自己在这个男生心里的地位比不上他所说的那些重要的事情。

“你吃醋了?”

“谁啊!”

“你连我工作的醋都吃,你是不是喜欢我?”

“喜欢你个鬼!你这个白发男魔头!赔我重甲鲨!”

结果车内的不愉快就这么被阿飞一句话给破解了——顺带还挨了一顿毒打。

“好啦好啦,我送你回去吧,已经很晚了。”阿飞再次戴上了车前放着的墨镜,变回了那个冷漠无情的X选手。

“阿……X,下次什么时候还能再见面。”听到即将再次分别,小曼忍不住想问下一次的见面是什么时候。

“虽然还没有人怀疑我的身份暴露,不过还是小心为妙,而且你并不能帮助我什么,所以尽量少见面吧……不过阿龙还要拜托你教导。”X一边说话一边启动了自己的车子。

“我知道,时机到了之后你自然会再次出现。”

不过我希望能够快点。

车子汇入了夜色中的车流,消失在了阑珊灯火之中。

 

15.3

宛闲这两天很迷惑。

迷惑到什么程度,大概是能进入一部名叫《人间迷惑大赏》的百科全书。

因为高家人最近都有点开心的过分。

老高……也就是高辉博士,宛闲是这么叫他的。他高兴自己是知道为什么的。

几个月之后四驱动装甲俱乐部的理事长要进行换届,高辉博士很荣幸成为了候选人之一,这的确值得高兴。

高小云那个臭小子最近也很高兴,但是宛闲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老爸不怎么管他玩相机了,这小子疯狂的买镜头和闪光灯等等宛闲基本叫不上名字的相机配件。

不过这小子最近越来越不上心训练了,别是因为轻松过C组赛所以飘了吧。

但是!

最让宛闲迷惑的还是她亲爱的曼姐,这个平时走路带风出门自己飙车还从来不穿裙子的女人,今天居然穿了一条碎花短裙出去赴约了。

其实还是因为她想当跟屁虫被小曼打回来了,按理说以前不会被拒绝的。

“可疑,曼姐非常可疑。”

所谓没吃过猪肉还见过猪跑,没当过侦探但是也得看过侦探小说。

林宛闲·福尔摩斯决定对这件事一探究竟。

只可惜她刚摸到小曼的宿舍门口就被对方一把揪住了耳朵。

“疼疼疼!曼姐!放手啊我知道错了!”

“你错哪了?”小曼揪着宛闲的耳朵,仍旧是一脸狐疑。

“我我我我不该怀疑你谈恋爱了,我们曼姐是铁T,怎么可能……哎哎哎疼啊曼姐!”

结果小曼揪耳朵的手更用力了。

不愧是练过八极拳的人……手劲肉眼可见的大。

“你啊你啊,平时好好训练至于三次C组赛都过不去吗?你看看人家阿玲。”说来说去还是会绕到宛闲过不去C组赛的事情上。

这大概就是恨铁不成钢吧。

宛闲挣脱了小曼的手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放心吧曼姐,这次我绝对能过去的。”

就凭你?阿龙打你都不用三招了,你怎么过啊。

当然了,这种话是不能说的,宛闲好容易才建立又一次的自信会再次崩塌的。

宛闲见四下无人悄悄凑到小曼的耳边小声地说道:“我买到答案了。”

“哦~你买到答案了啊。”小曼乐呵呵地给了宛闲一头槌,给她留下了一个深刻的记忆。

“哇曼姐你还打我干嘛啊!”抱着头蹲在地上的宛闲十分的委屈,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又挨打了。

“如果你真是靠买答案过C组赛的话,那我估计也你就可以考虑从剑鲨队的训练生名单把你除名了。”小曼单手叉腰另一手戳了戳她的脑门,“我不是教过你要脚踏实地不要妄想一步登天吗?”

“我没一步登……”

“那也不是你买答案的理由。”

结果宛闲还没说完话就再次被小曼压倒了气势。

“还有,你说你买到答案了,什么答案?”

宛闲这个时候站起来从裤兜里摸出了一个小的U盘递给了小曼:“就是这个,说是下周C组赛的比赛地图资料,我图个省事就买回来了。”

“总之不许用,给我回去加练。”小曼一把抢走了那个U盘,然后给宛闲下了加练的死命令。

这下她没时间迷惑了。

 

15.4

阿龙这两天一直在琢磨,那个“oldman”给他发的这封邮件到底是什么意思。

那个人要求他学习装备结构到底是为了什么?

不过有时间想这个问题,他估计已经快要把这个标靶启动器装好了。

同期的训练生听说阿龙在搞启动器结构的研究也都不训练跑过来扯闲篇,美名其曰“共同研究”。

然后除了本来就在研究的阿龙,其他人都被铁拳教练骂了一顿。

大概是因为阿龙当着他的面装好了标靶启动器然后成功启动了,所以他才免遭一截。

神奇的是,开始研究启动器和装架结构的这几天,阿龙居然成功的忘记了烟瘾这回事。

有可能是他本来烟瘾就不重,这下直接让他彻底放下了想抽烟的想法。

不过在研究的过程中,阿龙还是没忘记自己的飞天战龙。

以及哥哥的异形……

上一次在河边被魔蝠队的K选手击破了哥哥的异形之后,异形的启动器并没有被当成废品处理掉,而是被阿龙留了下来。

倒不是说这是哥哥的东西他想留下来做个念想,而是他觉得异形还有可以修复的空间。

正好现在自己学了点三脚猫功夫,刚好可以用异形来练练手,说不定能把异形改造成一个新的装备也说不定。

“既然是战龙队,那么如果异形改造成功的话,就叫光速战龙好了。”

自言自语中,那套名为“光速战龙”的装备已经在阿龙的脑海中初具雏形。

当然了,他也没忘记自己的另一个目的。

给阿玲准备生日礼物。

制作装甲和单纯的把装甲拆开再装回去不一样,无论是工作难度还是工作强度都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而且听了战队装备开发部的人员给的建议之后,阿龙在做装备之前会先画一个草图。

当然了,开发部的草图和阿龙的草图完全是两个概念的东西,所以他很认命地拜托了一个开发部刚认识的朋友来帮自己。

“有女朋友真好啊阿龙,看你做装备都感觉你幸福。”开发部的朋友误以为阿龙在给女朋友做装备,便坏笑着调侃他。

然后阿龙很理所应当的被搞了一个大红脸。

“我我我我才没有呢!只是很好的好朋友!”

在被调侃和拌嘴中时间过得很快,没出几天,给阿玲设计的草图就算完成了。

按照他们设计的草图,两个人在操作台上模拟了一个虚拟模型出来……

黑色的底衣,银色的内甲和土黄色的外甲,外甲上有黑色的老虎条纹,而且头盔也和猫科动物的头部比较类似。

“起个名字吧,看上去这套装备还挺霸气的。”这个时候开发部的朋友正端着一碗泡面吸溜吸溜地吃着,整个操作室都是红烧牛肉面的味道。

嗯……起名字确实是个问题呢。

光速战龙这个名字听上去有些敷衍给自己用也就算了,给阿玲的礼物如果太敷衍的话说不定会被打。

阿龙抱着肩膀在操作台前面来回的走,最后一锤掌心似乎是想到了什么。

“我想到了!不如就叫这套装备‘追风虎’怎么样?”

完全不怎么样好吧……

开发部的朋友就差把这句话写在脸上了。

 

15.5

阿玲今天特意挑了一双新鞋子。

对她来说这大概是阿龙第一次主动单独约自己出来玩,为此她还特意打扮了一番。

这自然是遭到了她妈妈的吐槽:“哎,女儿大了不中留,那个傻阿龙有福气咯。”

“妈妈!我们什么都没有,只是好朋友!”在门口穿鞋的阿玲瞬间红了脸,赶紧跺脚反驳。

说完话,她就赶紧出了门,她可能是不想被妈妈继续调侃。

不过阿玲的妈妈很快就把话头引到了蓝老师的身上。

“你给阿玲准备嫁妆了没?”

“阿玲才17啊老婆,你是不是有点太着急了?”听自己家的老婆这么说话,蓝老师连戏也不听了赶紧坐起来,“再说了,阿龙对阿玲不可能不好,只要这小子开窍了,他们俩就成了。”

“这话是你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该说的话吗?”蓝妈妈把衣服放进了洗衣机里没看蓝老师。

蓝老师轻轻咳嗽了一声,在沙发上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

“身为人民教师自然是不能这么说,但是我作为阿玲的爸爸,可是有义务选拔一个能够负责她一辈子的女婿的。”

蓝妈妈也不说什么,一个劲的笑他,弄得蓝老师也有些不好意思。

……

阿龙和阿玲约好了先去俱乐部陪她练练手,然后再去游乐场玩。

不过估计阿玲上头了之后就没有游乐场什么事了,毕竟她曾经拉着阿龙和她哥哥在一个大型娱乐地图里血战了7个小时。

阿玲的第二套装备叫金雕,是一个银色外甲附加金色雕头装饰的速度型装甲套装。

她的第一套野羚羊也是在河边被K赛手给击破了,所以不得不忍着肉痛买了第二套装备。

虽然是娱乐性质的游戏,但是阿龙对飞天战龙的状态仍然是不满意。

上次肩甲展开性能爆发仅仅是在篮球场出现了一次,就再也没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阿龙你怎么了?是最近训练太累了吗?”可能也是发现了阿龙动作僵硬,阿玲从一处古树的树枝上跳了下来到了阿龙的身边拍了拍他的淡蓝色肩甲。

嗯?

就在阿玲要往前走的时候,阿龙突然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一下把阿玲面罩下的脸弄得通红。

“阿龙?咱们还在地图里,别这样啊。”

然而阿龙却像拽风箱一样拉着阿玲让她靠近远离靠近远离……

直到阿玲抬脚踢中阿龙的要害……

??

!?

————

阿龙很安详地跪在地上撅着屁股侧脸着地。

飞天战龙似乎很通人情,这个时候耐久值清零,这场双人游戏便以阿玲胜利告终。

“阿龙是大笨蛋!”

“不是啊……阿玲,我好像发现了飞天战龙的秘密……”

这一下可能是太狠了,阿龙现在都还没爬起来。

缓了一阵之后,阿龙才爬起来开始解释:“飞天战龙在你靠近我的时候性能会变得更强,而且那次在篮球场也是在你出现的时候性能大涨的。”

“你的意思是?”

“阿玲。”阿龙双手扶住阿玲的肩膀,眼神十分的认真严肃,“你的身上有什么东西能让飞天战龙变强。”


评论

热度(16)